2010年4月28日 星期三

♥是時候了♥


睡到一半...

突然又醒了,

或許因為平常在這個時候...

都還沒睡的關係,

想早睡都不行了=(



醒著的我..

在想..爲什麽,

我這一年..都像在迷迷糊糊過日子?

完全沒夢想,

完全沒思考..我做過的東西。

我真的變了

想著剛開學的我..

跟現在的我來相比...

唉..我從什麼時候開始變到這樣?

不去上學..整天在家就對著電腦,

玩累了就睡...

學業都丟在一邊了

以前的我..就算懂不是讀書的料子

至少也很努力...

但現在.....變懶了

我沒好好的安排時間

回頭想想..如果我會安排時間..

我就不會這樣..!!

老豆說的話..其實很對,

做人該會好好安排時間。

我在這裡今年中三..快大考了

今年的我都在幹嘛??

整天對著電腦..不去上學。

現在終於醒了..

但我發現..太遲了

學校教的東西..我學會了嗎?

大考..剩下1個月左右了

我準備了些什麽...?

我什麽都不會

什麽都沒準備..

我爲了因為學校功課難..

交不出功課..選擇不去上學


因為同學對我很多偏見之類的..
我選擇了逃避..不去上學
我爲了沉迷網絡遊戲..

不去上學...

我怎麼變成這樣了?

身邊的人..一直在說著勸導..

但..我總當他們耳邊風...

我總有我的理由..

去逃避..


我發現我犯了很大的錯...

我是時候去面對這一切..

雖然我很怕..

不懂會怎樣...

我該學著去面對..而不是逃避!!

我該學著去好好的安排時間...

不能再像現在這樣了

為自己的前途加油!

努力尋找夢想..

努力尋找對的方向...



PS:老公,對不起..你一直勸我,我卻沒放在心上..

謝謝你還愛著一個這麼糟糕的我T^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