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6日 星期五

♥現在,以前♥


今天等了你電話一整天..

一直在等..

忍不住..打了給你,

但是都沒人接。

之後..

你打回來,

我不敢接...

因為我不懂,

我會說什麼話。

應該說..我不懂該說什麼。


因為我一直在想..

你怎麼都變了..

變得不像以前。

以前,你會跟我聊東聊西..

以前,你會很在意我想些什麽..

以前,你會在猜我在想什麽..

以前,你會很用心..對於我的每件事情。

以前,你會很主動找我..

以前,你說喜歡我依賴..

以前,你總是保護我...

以前,你還是喜歡我嘰喳..

你說這樣才不會悶。


可是現在的你呢?

電話每次都要響了好幾次才接。

之後就說你在忙,在幫著誰,電話不在身邊..

所以剛無法接我電話。

在電話中的你..都很少說話

在電話中的我..一直在找著會讓你開心+會說話的話題。

現在,你只會說,我愛亂想。

你只會說,都不懂我在想什麽。

現在,想依賴著你..

但你卻說,我太依賴了,必須學習獨立。

現在,我只會一直在發現你的不用心..

現在,你會覺得...我們聊太多的電話。

你開始說..關於別的情侶。

說他們的愛情都很有空間。

說著..你也需要空間。


現在的我..就一直看著你在變...

我都沒說,因為我知道,

你會變回以前,

變回那個疼我的你。

變回那個..可以讓我依靠的你。

變回那個..一直對我很用心的你。



但..現在的我,

應該學習著..

跟著你的變化。

電話,我應該忘記掉他的存在。

空間,我應該多為自己想想..

不該想著把我全部時間都給你。

因為...這不是你想要的。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