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5日 星期五

♥happy Memories♥



hmm..嗨~偶の小窩..



很久沒聊了..【原來這麼久沒寫了】



最近都過得很好,



很開心..



早睡早起..



對了,還是一樣..



天天都有夢發=P



PS:不是噩夢





開心回憶?



是指那些呢..






想一想...啊~想到了










在表姐のbaby滿月party..



本來只有我跟家人一起出..
但後來表姐知道我男友一個人傻傻在等我..



就讓他來了



老公跟我一起參加party..



第一次帶男友出席家人のparty..



我跟他..好像夫妻坐在一起..



一起吃東西..一起在耳邊細語..



呵呵,那感覺好棒喔!
他..讓我感覺..我跟他..



真的成為一家人了。

















之後老公就跟我們回家去..


嘻嘻,依舊の~



老公睡客廳...



老公說..我家の客廳好好睡噢~xD



因為那天我很累の關係..



回到家就馬上睡了



沒有理老公..哈哈








隔天,我們出去city走走,



因為哥哥要買電話..



走了走..該走の都走了..
PS:該去の也忘記了。



之後就去看了電影



超搞笑の..






因為上映了挺久の關係..



戲院の房裡都只有幾個人..



我們全部人の腳都掛著在對面の椅子..



坐得好舒服喔~xDxD



笑也笑得很大聲..



哈哈哈~



感覺像在家裡看戲般の。












之後我們就去了韓國餐館吃東西



那裡の東西都哈好吃噢



超棒の!!


但...價錢也很【贊】
















時間滴答滴答..







溜走了...








也會不來了..









所以..必須在這裡記載著。








【它】就會永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